恩平开展慰问活动 向退役军人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2-06 07:21

    江门日报讯 (记者/周晓营) 2月1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恩城街道办、大槐镇政府、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江门市退役军人创业发展促进会恩平分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为恩平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恩平市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旨在强化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其中,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筹集了价值4.3万元的慰问物资。“我们将一如既往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真心实意的社会关爱和尊重,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和获得感。”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负责人刘平说。

    活动期间,慰问团一行到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愉快祥和、欢乐的春节。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是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更全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该局将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联系各方,争取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开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