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镇用心用情为民解难题 老兵成功迁回原籍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2-28 07:22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淑珩) “感谢赤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我终于有了‘新户口’!”2月20日,赤坎镇塘美村的退役军人谭伯将一面写有“关爱退役军人 彰显人文情怀”字样的锦旗送到赤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据了解,今年74岁的谭伯原是赤坎镇塘美村人,1970年12月入伍,1975年3月退伍。1991年,因工作需要,他将户籍迁往外地,退休后独自一人在塘美村生活。将户籍迁回家乡,成为谭伯晚年最大的心愿。

    得悉情况后,赤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立即上门入户,详细了解谭伯的生活情况,主动协助他收集迁移户籍相关资料,并积极与户籍管理部门沟通。经过多方努力,赤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赤坎镇派出所为谭伯送上一本崭新的户口簿,谭伯迁回原籍的心愿终于实现。

    一面锦旗,既包含着谢意、承载着荣誉,也写满了责任。未来,赤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步履不停,全力守护、热忱服务,努力成为退役军人的“贴心人”“暖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