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四有”称号 两名百合籍现役军人家属收到喜报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2-28 07:22

    江门日报讯 (记者/敖转优) 2月22日,百合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有关村委会组成工作组,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工作组将喜报送到百合镇茅溪河胜村曾耀民、马降龙三桂村徐顺康两名百合籍现役军人家属的手中,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家属为国家培养出优秀人才。

    两位现役军人的父母激动地捧着喜报,表示儿子在部队立下功勋,他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他们对部队的精心培养表示感谢,也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重视与关怀。作为军属,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孩子,教导他们在部队中努力表现,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百合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做好“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惠政策,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同时,百合镇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军人和军属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