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农业生态园油菜花盛放,花期持续至3月中旬
油菜花开春意浓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2-29 07:21   

油菜花盛放,吸引游客打卡。付师华 摄

 

市民游客可乘筏观赏油菜花海。 付师华 摄

 

金黄色的油菜花盛放,蜂飞蝶舞。付师华摄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婵)近期,在江海区都市农业生态园,一片金黄色的油菜花盛放,引来蜂飞蝶舞,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春日盛宴。

    记者了解到,都市农业生态园种植了约6万平方米的油菜花,当下正值最佳观赏期,花期将持续至3月中旬。不同于传统的赏花方式,今年都市农业生态园特别提供了竹筏游船,游客可乘筏观赏油菜花海。趁春色正好,市民李先生带上家人来到这里赏花,他们一家三口乘坐竹筏赏花,体验感十足。

    市民游客沿着油菜花海间的小径漫步,还能邂逅一片绚烂的桃花林。娇艳的桃花如霞似锦,与金黄的油菜花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绝美的春日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都市农业生态园还设立了都市牧场,市民游客可与山羊、兔子等小动物亲密接触,感受与小动物互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 李芳菲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