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3.3精彩之旅”点燃全城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04 07:21   

樱花音乐会在新会绿护桃源景区激情上演,春色与音乐完美融合,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浪漫气息。简家琳 摄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昨日,我市各县(市、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不仅让“江门3.3精彩之旅”有更多潮流表达和更丰富的场景承载,也给市民游客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在蓬江,多位舞者在长堤青年广场附近上演青春时尚的拉丁舞快闪;在江海,“3V3篮球赛”在礼乐街道启动,体育与“3.3”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在新会,樱花音乐会在绿护桃源景区激情上演,春色与音乐完美融合,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浪漫气息;在台山,芦荟庄园的芦荟花开连片成海,现场举办的音乐会让在场的市民游客沉浸其中;在开平,赤坎华侨古镇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他们在骑楼建筑中享受精美下午茶;在鹤山,市民游客在鹤山市博物馆参观《鹤山祠堂有故事》展览,细细品味源远流长的宗祠风韵;在恩平,各大温泉景区推出专属优惠,让市民游客在“中国温泉之乡”感受温泉的暖意。

    “江门3.3精彩之旅”品牌是江门文旅和城市形象品牌建设打出的一张王牌,旨在通过全城参与、全民共创“江门3.3精彩之旅”品牌,以层出不穷的旅游消费新场景,吸引更多游客领略江门之美。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庄英业 三审:李雨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