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边检站24小时服务保通关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06 07:21   

民警检查船舶日志。

民警检查船舶日志。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朱磊磊 通讯员/张董集)近日寒潮来袭,海上航运受到影响。记者从台山边检站获悉,为确保在寒潮天气下进口煤船安全、高效靠港,保障国能台山电厂生产用煤需求,台山边检站积极采取措施主动应对,确保寒潮期间港区安全稳定。

    日前,台山边检站迎来了春节后首艘满载进口动力煤船“新东莞14”轮。经过查验后,当日13时许,该船装载约6.6万吨进口动力煤,缓缓驶入国能台山电厂码头,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能源保供注入新的活力。

    “我们主动加强与国能台山电厂的沟通,提前掌握天气变化及潮水情况,制定了应对寒潮天气挑战的措施,并坚持在寒潮天气下为船舶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确保船舶在需要时能及时得到帮助和支持。”台山边检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台山边检站与国能台山电厂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始终保持着紧密沟通与合作。

 

(责任编辑: 张宽  二审:庄英业 三审:李雨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