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江门开赛
江门水球队主场作战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19 09:35   

 

运动员在水中奋力拼搏。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 郭永乐 通讯员 何嘉敏) 3月18日,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广东、天津、上海等地的16支队伍将展开为期5天的比赛。

首个比赛日,青年组和少年组共举行了12场比赛,上海安踏队表现出色,青年组和少年组均大比分获胜,广东德润队少年组则取得一胜一负成绩。

本次比赛,江门水球队主场作战,派出19名运动员,代表广东德润队参赛。江门水球队组建于2021年1月,现拥有45名男女运动员,其中李万翔、任梓榕等10名运动员被输送到省队。组队3年来,江门水球队参加了多次比赛,获得了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水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和2023年全国青年男子水球冠军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门票公开发售,价格为40元单日通票。交通方面,市民可乘坐61路、55路、32路、22路公交车前往江门体育中心公交站,步行至游泳馆观众入口观赛,或自驾导航到江门体育中心停车场,步行至观众入口。

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滨江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