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研讨会举行
为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5 07:22   

    江门日报讯 (何榕 区企) 近日,江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研讨会在高新区火炬大厦举行。该活动邀请了区经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司法局等多个政府部门,以及广发银行江海科技支行、湖南芙蓉(江门)律师事务所等金融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还有科技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知识产权工作新举措,为江海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各参会代表围绕知识产权工作站的建设和运营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建立江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知识产权工作站不仅能为辖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法律咨询、管理规范等业务指导,更能在知识产权维权方面,依托专业的服务机构,为辖区企业提供及时、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江海区各部门、机构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更为区域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江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江海区中小区企业服务中心将围绕知识产权管理、培训等相关业务,充分做好政企服务对接,指导企业进一步围绕知识产权创新、申报、融资、维权等工作,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