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挂牌“省四星”
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7 07:22   

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持续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持续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敖转优 通讯员/方玉祥) 3月21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马冈镇举行揭牌仪式,为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获评“四星市场监督管理所”揭牌。据悉,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从全省1000余家基层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首批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之一。

    据介绍,自2023年7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基层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星级所”评定工作以来,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关于市场监督管理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工作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多次对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现场指导。从软硬件设施完善到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再到形象标识统一和特色品牌打造,每个环节都经过了精心打磨。

    马冈市场监督管理所获得省级称号,是该所多年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力证明,更彰显了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成果。“我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捍卫市场监督管理的严肃性和公正性,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开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推动“星级所”创建工作,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公正严明、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督管理队伍,更好地服务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