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群众所急启动“延时服务”
开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获点赞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7 07:22   

    江门日报讯 (记者/刘嘉猷 通讯员/林艳) 3月21日上午,市民郭先生来到开平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将一面写有“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手中,表达对民警耐心优质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3月1日上午,郭先生因工作原因急需申请护照出国而来到出入境办证大厅,由于未提前网上预约,轮到郭先生办理时已临近下班时间,他非常担心办不了业务需要再跑一趟。前台民警在了解郭先生的具体情况后,表示出入境管理大队提供“延时服务”,即便到了下班时间也会帮助他完成业务办理。

    办理业务期间,郭先生因紧张填错信息导致办理时间延长,民警热情耐心指导他填写资料,有条不紊将业务办理完结。民警真诚耐心的服务态度,令郭先生十分感动,为此特别定制了锦旗送给民警。

    据悉,开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现有民警19人、辅警21人。下一步,开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将持续推动服务流程优化、创新服务方式,为群众办事实现“一次办”“马上办”,最大限度为申请人提供便捷化、人性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