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信 重信 守信
蓬江法院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7 07:22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华炽) 近日,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社会诚信之风,不断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蓬江法院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努力让“知信、重信、守信”延伸到每一个角落,为营造全社会良好的诚信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当日,蓬江法院刑庭干警仇坤走进丰乐小学,围绕文明诚信等主题为在校师生开展法治教育。“诚信贯穿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当中,例如同学们做作业时要独立完成,不能弄虚作假,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他说。

    此外,仇坤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买卖游戏账号、游戏皮肤等网络游戏诈骗类型,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相信游戏中陌生人的充值话术;叮嘱同学们要洁身自好,言而有信,牢记“诚信路路畅通,失信处处受限”。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