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乐街道中心小学举办英语嘉年华活动
趣说英语 展示风采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7 07:21   

    江门日报讯 (文/罗双双) “请用英语描述你心中的校园”“请用英语分享你的校园生活”……近日,江海区礼乐街道中心小学在操场设置英语闯关任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英语嘉年华活动,让学生在学中玩、玩中学,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展示英语风采。

    此次英语嘉年华活动以“Our School”为主题,分年级设置闯关任务,让学生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通过模仿、交流和展示等环节,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活动现场,各关卡前人头攒动,由学生代表担任出题人,老师在一旁引导,把活动权交给学生,让学生成为课堂和活动的主人,在闯关过程中对单词、语法、口语等知识点逐一击破,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将持续开展英语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大任务统领,小任务推进’的新课标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素质。”礼乐街道中心小学校长付师华说。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