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实验小学开展书香节暨“红领巾·学雷锋月”义卖活动
爱在“义”起 “悦”读成长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7 07:21   

    江门日报讯 (文/李彤) “大家快来看看,海量图书,任你选购!”“快来尝尝我们自制的奶茶,可好喝了!”近日,江门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书香节暨“红领巾·学雷锋月”义卖活动。

    活动设有班级摊位、学校摊位共36个摊位,班级摊位区域,各班负责一个摊位,师生、家长齐齐出动,每个摊位主题不一,玩具类、书籍、文具类让学生们看“花”了眼。“热辣滚烫美食铺”“喜滋滋小店”……从摊位装潢到宣传海报,都由各班家长义工和学生们精心布置。每一个摊位前,气球、桌椅、闲置图书、娃娃、自制手工作品等等“任君挑选”。

    学校摊位区域则设置有音乐、美术、体育主题,不同科组教师们齐上阵,美术老师拿出珍藏多年的陶艺作品、绘画作品让孩子们义拍,现场还有趣味十足的即席书画、击剑运动、K歌大赛等等,民乐团队员和学校击剑学员还进行了爱心义演,精彩的表演吸引住了学生们的目光,现场笑声、欢呼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走出课堂、走进生活,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爱心意识。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