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为军属送喜报 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9 07:23

    江门日报讯 (记者/张舜同 通讯员/郭银芳) 近日,鹤山市人民武装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教育局和桃源镇相关负责人一起到鹤城镇第二小学,为现役军人邓永坚的家属送喜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当天,在鹤城镇第二小学的会议室里,鹤山市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庄严宣读立功受奖喜报,为立功军人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并送上三等功喜报、慰问金和鲜花。鹤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向军人家属表示祝贺,并了解家属需求,表达关怀和问候。

    “作为教师,我为自己能参与鹤山教育事业发展而感到自豪;作为军属,我对丈夫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感谢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希望丈夫在部队里继续努力,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梁玉婷说。

    据悉,邓永坚2015年入伍,在部队表现优异,受嘉奖两次,并获评“四有军官”。近年来,鹤山市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2021年至今,鹤山市有多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其中28人荣立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