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春意浓
市民游客在梅江农业生态园邂逅美丽风景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01 07:21   

市民游客带着孩子到梅江农业生态园赏花。

市民游客带着孩子到梅江农业生态园赏花。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简家琳)正值春暖花开的好时节,新会梅江农业生态园已是一片花的海洋,市民游客纷纷入园,邂逅姹紫嫣红的春日盛景。

    生态园的主园路两侧及疏林草地上,矮牵牛、孔雀草、毛地黄竞相绽放,放眼望去,好似一张地毯,为大地增添无限生机与活力。

    新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股股长廖英韶介绍,目前,梅江农业生态园时花造景面积近8500平方米,主要在园区入口、主园路两侧及疏林草地等处种植时花,形成包括花境、花径、花田等多种组合形式的园林景观,打造“花开满园”的美景。据了解,生态园的花卉都是春节期间种下的,有矮牵牛、一串红、醉蝶、绣球、飞燕等,眼下正是最佳观赏期。

    李女士是新会本地人,与同是“宝妈”的朋友在附近酒楼喝早茶后,一起到梅江农业生态园遛娃、赏花。“生态园这边有大草坪,可以让孩子‘撒欢’,也可以带他们认识花草。而且,这里的景色很漂亮。”李女士说。

    除了美丽的花卉,梅江农业生态园还以其丰富的生态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漫步其中,能“偶遇”白鹭、灰鹭等,听着悦耳的鸟鸣,心情瞬间得到放松。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