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企业亮相国际石材展览会 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04 07:21   

双益磨具多个产品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双益磨具多个产品亮相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冯瑶君 通讯员/古井宣)近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开幕,江门市双益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益磨具”)的多个产品亮相展会。

    据悉,双益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古井镇一家专注于陶瓷和石材研磨工具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30多年的不断研发和创新,企业已成为国内磨具行业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并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展览会上,双益磨具展示了奢石、大理石、岩板、微晶石、“0硅石”、石英石等六大系列的磨抛磨具及解决方案。

    双益磨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不仅是石材企业展示石材产品和技术、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更是企业与海外客户建立联系、开展商务洽谈的绝佳载体。双益磨具的产品有40%应用于石材加工,其他应用于陶瓷和微晶玻璃加工领域。

    当前,石材、陶瓷和微晶玻璃等行业不断发展,对加工技术和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古井镇的重点企业,双益磨具在古井镇委、镇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于2022年启动蓝宝石加工生产项目。目前,项目已完成生产车间和有关道路的建设,预计本月底投产,全年产值预计1500万元。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