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表走进税务部门 体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04 07:21   

    江门日报讯 (记者/简家琳 通讯员/叶雪莹) 4月1日,新会区税务局举办第33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智慧税务体验活动,邀请30名企业代表走进三和大道办公区,体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征纳互动等智能化便民办税服务,听取企业在优化税费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详细讲解“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的新功能,并解答企业代表疑问。活动还设置了实操环节,邀请企业代表实际体验“非接触式”办税渠道的新功能。“今天的活动办得很好,我现场体验了新功能,遇到不懂的地方,税务人员一步步指引我操作。”江门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的代表梁先生表示。

    据介绍,今年4月是全国第33个税收宣传月。在税收宣传月中,新会区税务局将紧扣“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开展“税务专家会诊日”现场答疑、“税无忧·邑企学”线下宣讲、送税法进校园等系列活动,做好税费优惠政策宣讲解读工作。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宁园 三审:庄英业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