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开展专精特新政策宣讲活动
政策扶持企业科创赋能发展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08 07:22   

    江门日报讯 (陈婵 区企服) 为提升企业对专精特新相关政策的理解把握,提高企业专精特新申报工作的精准性和成功率,近日,在区经济促进局指导下,江门市江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江门市博士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粤湾云谷智慧产业园,开展以“”为主题的专精特新政策宣讲活动,吸引超50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门市博士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金牌讲师陈宇灵进行授课,围绕专精特新政策要点、优质中小企业的培育梯度、专精特新的申报条件、评分标准四个方面为企业讲解如何打造“专、精、特、新”。陈宇灵根据政策的申报要求、关键重点,事无巨细地向企业代表剖析细节、分享案例,重点强调申报书应具有逻辑性、真实性、完整性,并针对复核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

    此次培训反响热烈、互动性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全程干货满满,进一步加深了对专精特新相关政策的认识与理解。

    接下来,江门市江海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结合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持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助力企业走上“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李雨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