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区开展青年人才政策宣传活动
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江海就业创业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11 07:22   

    江门日报讯 (记者/何榕 胡晴晴) 近日,共青团江海区委员会、江海区义工联合会、晨光社工中心携手江门东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共同开展“才聚江海,智创未来”江海区青年人才政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人才驿站政策知晓度,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江海就业创业,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活动现场,超80名志愿者热情洋溢地走进江门东站,针对青年人群展开政策宣传。他们详细介绍青年人才驿站酒店的申请条件及标准,同时普及江海区人才政策补贴的相关内容。

    据了解,江海区推出的青年人才驿站政策极具吸引力。在江海区求职期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国境外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以及毕业未超5年的非应届毕业生,只要非江海区户籍且在江海区内没有住房,均可享受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不超过2晚3天的待遇。而对于在江海区成功就业或自主创业的青年人才,只要在入职或创业初始阶段的一个月内,并且同样满足非江海区户籍且在江海区内没有住房的条件,即可免费入住青年人才驿站或人才住房不超过9晚10天。

    “我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这次来江门是‘游玩+面试’,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政策!”来自某高校的应届生小泉兴奋地表示。他认为,青年人才驿站政策大大减轻了求职者的经济压力,让青年人才在求职过程中能够更加从容和自信。他表示,一定会将这一好消息告诉身边同学,吸引更多人来江海区求职发展。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江海区将继续在青年人才集中的地方开展青年人才驿站政策宣传和推广活动,让更多人才了解并享受到这一政策带来的实惠。同时,江海区还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体系,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为青年人才在江海区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李雨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