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峰会城召开工作推进会 提升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4-11 07:23   

    江门日报讯 (记者/钟珍玲)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已进入正式登记查漏补缺、数据处理的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提升经济普查数据质量,4月7日,圭峰会城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确保按时圆满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经济普查冲刺阶段工作的有关精神,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要落实普查登记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社区)工作组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落实所驻村(社区)包干制度,及时处理村(社区)普查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从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关。部门要加强配合联动,认真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开展工作,共同推进落实。各村(社区)经济普查工作人员要加强业务培训学习,及时沟通存在问题,务求做到应统尽统,确保查清底数。

    接下来,圭峰会城将继续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和要求,强化担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为实现500亿元经济总量强街的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 吴惠英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李雨溪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