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纽新城价值凸显
楼市“品质战”正式打响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16 07:00   

博富名苑开盘时受到市民热捧。

博富名苑开盘时受到市民热捧。

    踏入2020年,新会迎来了爆发和蜕变的关键时刻,新会楼市也迎来了百花齐放的局面。新会区内尤其是枢纽新城供应稀缺的现象正在逐步扭转,购房者在面临更丰富选择的同时,该片区内即将上市的项目也将各显其能。

    片区价值逐步兑现

    新会枢纽新城作用愈发凸显,这离不开新会城市“南进”战略的实施,大手笔重笔墨统筹布局教育、文化、医疗、休闲等服务配套,以城市中心的高度进行规划、建设。据规划,枢纽新城将打造成为珠西CAZ城市客厅、江门南部公共中心,规划人口11万人。未来,片区发展定位将进一步明确,业态也将更加丰富。

    新城崛起,万事俱兴。眼下,枢纽新城建设热火朝天,一批教育、商业、高端房地产项目相继落户,目前片区内已经落成新会万达广场、美吉特广场等商业项目。同时中集智库、中科创新广场、中科院生物医药装备等项目也已落地,片区商业和科创项目集聚效应明显。

    不仅如此,近期政府相关部门公布了新会实验幼儿园分园建设工程效果图,另外,新会演艺中心等多项重磅配套也将在此落户,而全省第四大枢纽——珠西枢纽江门站也取得了重大进展,预计将于年内投入使用。

    楼市品质硬仗打响

    枢纽新城一直是江门城中热地,不仅有得天独厚的教育、生活以及商务配套,还毗邻珠西枢纽江门站,交通便利必将带来无限人流量以及商机。放眼未来,枢纽新城融入珠三角一小时经济生活圈指日可待。

    事实上,近两年片区内成交了多宗热门靓地,吸引了多家“新面孔”进驻,也吸引了众多置业者追捧。在江门其他热点片区房价均有所调整的背景下,枢纽新城房价一直保持稳中有升态势,除了得益于新会招商引资及乡镇人员购房需求等因素外,在一定程度上还证明了枢纽新城楼市的潜力。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江门市2020年土地项目推介计划,今年计划提供46宗地块,其中新会的含住宅用地共5宗,而有3宗均集中在枢纽新城,表明了政府打造枢纽新城的决心。

    博富名苑营销管理中心执行总监李秀清认为,新会的价格体系一直坚挺,有人口支撑,有资金支撑,市场能保持竞争力,特别是枢纽新城核心区域,区位优势难以复制。

    今年1月11日,位于枢纽新城核心区域的博富名苑开盘,首推第一幢和第九幢共202套房源,整体均价约13500元/平方米,最高约13900元/平方米,对比周边楼盘偏高,却依然成交火爆,去化超7成,整体成交额超2亿元。这当然离不开枢纽新城的区位加持,但同一片区内项目比比皆是,在不打价格战的前提下赢得开门红,区位优势显然不是唯一的制胜法宝。

    作为博富控股深耕新会的第三个项目,博富名苑是博富在前两个代表作的基础上升级打造的幸福社区、满分社区、归心社区。双层中空玻璃外立面交付、安全耐用的仿石漆及公建式外悬挂玻璃工艺,打造国际时尚外观、夜空跑道,以及高空抛物监视系统等价值点,都让人耳目一新、分外惊喜,充分显示了开发商的独具匠心。项目“软硬兼施”,还引入国际领先房地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以物业顾问的形式协助物业服务体系的搭建,为业主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居住体验。

    事实上,枢纽新城片区并不乏类似的热销盘。仔细分析可以发现,这些热销盘均是以品质为主打,尽管对比周边楼盘售价偏高,不但没有对其销售造成太大影响,甚至可以逆市飘红。中车、中集等大企业的落户,为新会带来众多一线城市的人才,新进人才经济水平较高,且经过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审美眼光的洗礼,在置业上有较高的要求,区域品质项目相信也会收获一批对购房置业有不同追求的“忠实粉丝”。

    当购房者在面临众多选择时,左右其选择的不再仅仅是房价。要想获得市场的认同和购房者的青睐,价格优势或许能抢占先机,而品质优势更能后发制人。

    (春风)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