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豪国际营销中心开放
坐拥江门优质的教育资源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16 07:00   

销售中心开放盛典现场。

销售中心开放盛典现场。

    1月11日,君豪国际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这意味着,市民的选择更为丰富,同时也意味着,江海府西板块的竞争格局逐渐激烈。

    据悉,君豪国际由丰联实业公司开发,位于江海区府西核心板块,项目周边有地王广场、江海广场、中环广场等商业配套,离城轨江门东站仅2分钟车程,购物、出行都非常便利。

    项目坐拥江门优质的教育资源,位于景贤小学学区范围,且临近景贤初中、江门一中等多所优质学校。周边有国家4A级白水带公园、釜山公园。与此同时,项目内部绿化率高达35%。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规划4幢高层洋房,规划有中轴景观园林,以及时尚大气的小区入口,并采用纯点式一字布局,保证每户的采光与户户有景。

    产品建筑面积涵盖90—120平方米的N+1户型,其中109平方米为舒适四房,120平方米为大四房设计,户户向南,前后都有大阳台,实用率高。其中,第一幢洋房为两梯四户,纯南向,建筑面积约92.78/109.76平方米,其中01/02户型为舒适四房,双阳台设计,并配备两个卫生间,生活便利,保证业主的私密性。而03/04户型为三房,景观阳台宽3.7米,配有生活阳台,两间卧室均带飘窗,景观优美、实用性高;第四幢洋房为两梯三户,纯南向,建筑面积约96.85/123.45平方米,其中01/02户型为四房,双阳台设计,景观阳台宽4.2米,一字布局,前后无遮挡。而03户型为三房,景观阳台宽3.9米,配有生活阳台及一个小阳台,能做到区域难得一见得的南向4开间,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卫生洁净,私密性好。

    (文/图 祺伟 春风)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