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广场“金鼠新春美陈”今日上线
大型桃花林震撼推出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1-16 07:00   

江海广场震撼推出大型桃花林。

江海广场震撼推出大型桃花林。

    江海广场“金鼠贺岁”2020年新春活动今日上演。自1月10日商场外广场举办的“金鼠迎春游园嘉年华”隆重开幕后,“金鼠新春美陈”今日也正式上线,大型桃花林震撼推出,市民可以在“桃园春色长廊”打卡,在“鼠年福利签”获取新年福利,在“江海广场心愿墙”许下新年愿望,并有机会在“新春幸运大抽奖”抽取张韶涵演唱会门票。除夕当天,更可参与“除夕红包雨”“赢2020年第一桶金”等活动。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江海广场扬帆起航,2019年9月13日盛大开业当天,6小时内即突破12万人次,当天销售额超500万元,3天总人流超50万人次,车流超3.5万车次,开业盛况一时成为江门佳话!

    开业半年来,江海广场日均客流量保持在3.5万人次左右。这里不仅是消费的集中地,也是娱乐盛地,堪称“星光熠熠耀江海”,举办了多场声势浩大的精彩活动,如林奕匡巡回演唱会、豪气“双11”购物狂欢节暨陈豪见面会、江海美食节暨“民间厨神”烹饪大赛、2019江海·促消费(冬季)“123买年货”购物节暨首届房企品鉴展览会、“乒坛明星耀江海”表演赛,以及一系列益民、便民活动,获得了市民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2月31日,江海广场2019年心动跨年夜活动顺利举办。节目精彩纷呈——作为中央电视台CCTV3《开门大吉》,以及广东卫视2010—2019春节联欢晚会指定演出嘉宾,刘德华的模仿者“华仔”闪亮登场,倾情演唱了《笨小孩》《一起走过的日子》《独自去偷欢》等经典曲目。与此同时,“大唐仙女”穿越而来,黑皮肤的桑巴女郎舞动全场,欢乐小丑滑稽出演……晚会最后,现场观众一起观看《盛世花开》,寓意2020年安康繁荣,每个人都能心享自在。

    据悉,江海广场作为江海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志在为广大市民提供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全方位购物模式和消费体验。佳绩的取得并非偶然,而是源于多方面:项目用心,注重业态的科学分布;视商家为朋友,不仅招商,更注重养商、扶商。其中品牌商家约130余家,以“心享自在”为品牌主张,在共同理念的驱动下,众多商家已进驻江海广场。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智选假日酒店、中影集团旗下的烽禾影城等知名品牌商家,更是首入江门。此外,海底捞、大家乐、六福珠宝、周大福、老广新意、汉堡王、万宁、艾尚梵廷健身俱乐部、华为授权体验店、爱婴岛、玩家英雄、迪吉象、耐克、穿越湘、三千岭、臻享無招牌、不二酸菜鱼等都是首入江海区的品牌,并已全部开业。

    放眼未来,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江海区的区位优势和区位价值日渐突显,正逐渐成为宜居宜业宜商的新城区!而江海广场作为江海区首个时尚家庭生活购物商场,势必将成为江海区核心商圈的标志性建筑综合体,在大力丰富、提升中心板块商业配套的同时,自身也将迎来更大发展。

    展望2020年,将会是腾飞奋斗的一年,江海广场不忘初心,立足江海,不负韶华!(文/图 春风)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