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保利地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26 07:00   

江门保利地产组织员工到古猿洲公园植树。

江门保利地产组织员工到古猿洲公园植树。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郭永乐 通讯员/彭伟宗) “来,来,来,把铲子拿给我,一个人扶着小树苗,我来铲土。”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增绿好时节,在全国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江门保利地产、保利物业联合古猿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市炎黄文化促进会来到古猿洲公园小岛,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侨乡再添新绿。

    3月12日,江门保利地产、保利物业组织员工、党员、志愿者来到古猿洲公园小岛,在绿化带上种下一株株树苗。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挖坑、栽树、培土、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栽种,米兰、石斛等一百多株不同品种的树苗在岛上“扎根落户”,沿着绿化带有序分布,迎着春光生长。

    “亲手种下小树苗,感觉很有成就感。”“每年参加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种下了绿色,为生态文明做出一些贡献,活动很有意义。”和煦的春风中,一个个红色身影与一株株绿色树苗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