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云赏花”,赢华为P30手机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3-26 07:00   

    今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如今,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不少地区已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人们逐渐恢复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

    早春三月的侨乡,百花盛开,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充满希望的时节,您是否有很多话想对朋友说?有很多寄语想向城市表达?有很多感动想和更多人分享?近日,江门日报与金地集团联合推出“春暖花开、悦启美好”——有奖“云赏花”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6日,对象为所有在江门工作生活及热爱江门的市民。

    你只需关注江门日报官方公众号,打开江门日报官方公众号在3月24日中午推送的“‘云赏花’为江门加油,赢华为P30手机”的微信,点击小程序,即可进入参与页面,选择你最喜欢的一张江门春天美景的照片,写下你对江门的祝福、或与江门的故事,生成分享页面并保存、分享即可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取华为P30手机。

    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3月24日—29日,江门最美祝福语征集,所有人均可报名参与;第二阶段为3月31日—4月6日,主办方将从所有祝福语中,选出60条精彩话语,进入大众投票评选阶段,选手们可以拉票,角逐终极大奖。

    奖品包括华为P30手机、kindle阅读器、金地集团海南助农水果礼盒、健康体脂秤、汇悦城百佳超市百元购物卡、定制纪念礼品等,相当丰富。让我们一起为江门打气,一起为中国加油,表白你心中最美的江门,万元大奖等你赢!

    相关链接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金地集团,于1988年初创于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较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

    去年,金地集团首进江门,其在江门的首个项目名为金地名悦,位于江门城市中轴江门大道与北新区的交界处,可快速通达江门各区及湾区各市,交通十分便利,经过精心规划设计,首期将推出建筑面积约92—125平方米三、四房户型产品,项目即将亮相,金地名悦也将成为2020年江门值得期待的住宅项目之一!   (陈祺伟)

(责任编辑: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