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将至,楼盘搞搞新意思
家长们,快带孩子来闯关吧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5-28 09:00   

大白兔夏日闯关嘉年华活动等你来参加。

大白兔夏日闯关嘉年华活动等你来参加。

    不知不觉,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相信喜欢看综艺节目的市民,都不会对《疯狂的麦咭》感到陌生。这档自2014年以来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明星亲子益智闯关节目,一直广受欢迎,至今已播至第七季。节目中,作为金鹰卡通卫视吉祥物的麦咭疯狂地设置各种关卡,以考验闯关者。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一档精彩的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楼盘》将在本地“开播”。节目中,市区部分楼盘将设置各种关卡,以考验“闯关者”,而各位家长将带着孩子化身为“闯关者”,接受各种考验。那么,节目中将会设置怎样的关卡?“闯关者”们又需要怎样才能通关?不妨先睹为快。

    第一道关

    夹水果娃娃

    闯关地点:龙光龙湖·双龙天著

    闯关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闯关设置:作为第一道关,难度系数自然是最低的。龙光龙湖·双龙天著开展夹水果娃娃活动,家长只需带着孩子一起完成夹水果娃娃,就算闯关成功。

    通关奖品:可获得一盒进口水果(智利车厘子、新西兰黄金奇异果、美洲蓝莓、印度芒果、墨西哥牛油果、巴西菠萝其中一种)。

    难度系数:★

    第二道关

    大白兔闯关

    闯关地点:联发·悦澜山

    闯关时间:即日起至6月14日

    闯关设置:周末,联发·悦澜山营销中心将举办大白兔夏日闯关嘉年华活动。对于大白兔,尤其是几乎每个人的童年里都吃过的大白兔奶糖,相信无论是爸爸妈妈还是孩子们都熟悉不过。

    第二道关的难度系数会相比第一道关高一点。在闯关现场,将摆设有xxxxL号的巨型大白兔、美味不可挡的大白兔美食坊以及萌趣横生的大白兔波波池。闯关期间,家长只需带着孩子在上述每个项目完成盖章打卡即可。

    通关奖品:可获得大白兔香水、大白兔牛奶、大白兔沐浴露,以及萌宠大白兔等。

    难度系数:★★

    第三道关

    小推车比赛

    闯关地点:新熙花园体验馆

    闯关时间:5月30日—31日

    闯关设置:新熙花园将举办主题为“玩转六一,与你同乐”儿童节闯关活动。

    闯关难度系数继续提升。在闯关现场,将设有小推车比赛、泡泡池寻宝、投篮比赛、亲手DIY等项目,家长需要与孩子一起完成每一个项目方算闯关成功。

    通关奖品:把DIY的作品带回家。

    难度系数:★★★

    第四道关

    恐龙化石DIY

    闯关地点:越秀滨江·华悦

    闯关时间:5月30日—31日

    闯关设置:越秀滨江·华悦将举办主题为“嗨Fun六一,与你童乐”儿童节闯关活动。

    在闯关现场,设有恐龙化石DIY和石膏娃娃彩绘两项考验。恐龙化石DIY过程中,家长需要指引孩子对埋在沙土中的恐龙化石进行敲打、挖掘、清理、组装拼接,在这个过程中可以让孩子感受恐龙的神秘吸引力,发现恐龙的奥秘。石膏娃娃彩绘过程中,家长需要跟孩子一起挑选自己喜欢的石膏娃娃,然后一起用彩色笔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色彩描绘。最后,将恐龙化石拼接完整,并描绘好整个石膏娃娃才算闯关成功。

    通关奖品:可获取网红泡泡机一台。

    难度系数:★★★★

    第五道关

    寻找梦想职业人

    闯关地点:联合高峰汇

    闯关时间:5月30日—31日

    闯关设置:联合高峰汇与麦当劳将共同举办儿童节闯关派对活动,活动设置三大闯关环节,难度系数为5颗星。一是寻找梦想职业人,小朋友需到样板房找出最喜欢的3个理想职业人偶,并与其合照分享微信朋友圈即可通关;二是小朋友需完成主题画作,并按指示完成作品的上传即可通关;三是小朋友需完成探月迷宫的线路,迷宫内设有关卡,必须完成送卡任务方能获得通关印章。

    通关奖品:获得一份麦当劳定制的儿童节主题大礼包。

    难度系数:★★★★★

    第六道关

    欢乐大闯关

    闯关地点:博富名苑幸福体验馆

    闯关时间:5月30日—6月1日

    闯关设置:作为压轴的最后一道关,难度系数自然最高,达6颗星。在博富名苑幸福体验馆,将举办“六一”欢乐闯关活动,现场分别设置跳房子、吹乒乓球、套圈圈、盲人击鼓、夹波珠、成员接龙、趣味绕口令、星光小剧场、钢琴体育课、宇航员合影区、怀旧工匠糖画、怀旧雪糕车、怀旧零食等13个互动游戏区域,需要家长陪同孩子参与每个游戏,并成功获得每个游戏区域盖章,才算闯关成功。

    通关奖品:获得参与整点幸运大抽奖的机会。

    难度系数:★★★★★★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