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福新方盛·天睿智慧样板示范区开放
全面演绎智慧社区生活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5-28 09:00   

创意样板间设计现代时尚。

创意样板间设计现代时尚。

    随着夏天的到来,找一处凉爽的宜居之地演绎居住梦想,无疑成为许多市民的选择。近日,怡福新方盛·天睿智慧样板示范区开放,以打造品质至上为目标,吸引许多市民的目光。

    伴随着优雅的花香,莅临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示范区,感受项目独特的魅力气质。示范区整体设计现代时尚,并将现代元素和科技元素完美融合。建筑面积约93平方米、106平方米、126平方米的创意样板间同步亮相,通过实地体验,方寸之间呈现着美好人居的质感,精致低调的装修风格让府西人居体验更上一层楼。

    秉承科技匠心理念,怡福新方盛·天睿打造府西首个智能AI识别社区,萃炼八大人居科技系统,以车牌识别、一键报警、智能安防系统、刷脸呼梯、星光级周界摄影枪、高空防抛物追踪等科技系统,全面演绎智慧社区生活。同时,该项目还为业主打造专属会员服务平台,业主入住后,将提供消费优惠等业主权益,一站式生活乐趣享不停。

    随着江海区的人文、交通、商业、生态等规划建设持续落实,府西片区利好不断,怡福新方盛·天睿将打造为热土之上的理想之城,惊艳一座城市的美好想象。目前,怡福新方盛·天睿正接受认筹,市民可享受开盘优惠及家电豪礼,欢迎莅临品鉴。(文/图红林)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