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举行会员大会
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02 08:54   

    江门日报讯 (记者/陈祺伟) 近日,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肇庆召开,包括常务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在内的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会长陈容顺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让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下,协会更加要团结一致,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资源的集成和共享,共同搭建互融互通、共赢发展的合作交流平台。

    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武柳作2019—2020年度工作汇报,并重点讲述了协会秘书处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包括成立项目部运营、成立商学院等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