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开业
展现智能生活体验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0-07-02 08:54   

    6月27日,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在新会万达广场一楼中庭举行盛大开业典礼。新会万达广场、江门房地产协会、江门装饰建材行业协会、江门设计师协会、江门市朝光通信有限公司、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等领导代表到场参加开业活动。

    开业点亮仪式以Aqara魔方控制器作为点亮装置,“摇一摇”点亮活动现场装置,极具科技感和创新性。

    开业活动结束后,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迎来不少市民进店参观。从前厅的小场景道具展示,到全屋智能体验间里的场景体验,参观者无不沉浸在全屋智能的奇妙互动中,感受智能家居融入生活的魅力。

    “大部分用户对智能家居的概念只停留在语音控制、智能灯光等局部功能上,但Aqara已经能为大家带来更全面的智能生活体验。”Aqara Home智能家居体验馆江门服务商负责人黄斌表示,Aqara全屋智能家居为用户构建一种深入生活、深入人心的全屋智能体验,并通过Aqara服务商的方案设计、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将全屋智能生活一站式交付给用户。(祺伟)

(责任编辑: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