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富名苑全新实地样板房开放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06 08:17   

   8月1日,博富名苑项目全新实地样板房开放,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前往参观,购房者对于项目88—112平方米三至四房实用户型、精装的品质给予了好评。

    用心的产品设计,近乎苛刻的现场环境展示要求,精益求精的细节把关,博富名苑项目自开盘以来,即受广大市民热捧。全新实地样板房开放后,购房者可以在现场更加直观地看到样板房,更加坚定购买的决心。

    三载时光雕琢,博富始终想得更深,走得更远,无论是项目规划、产品设计,抑或是选材施工,博富始终是认真、认真再认真,细致、细致再细致。

    精装修产品,不同于毛坯房,交给业主的就是完整的产品;产品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业主的生活质量。精装修产品,业主往往因不了解装修过程和用料而蒙受损失。笔者参观样板房时看到,本次博富名苑项目推出的精装修产品,采用大品牌、精施工,层层把控,力求为业主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当天,博富名苑举办的网红水果节也吸引了许多市民前往打卡,现场有水果博物馆、冰镇西瓜田、西瓜猎手、缤纷水果涂鸦、水果忍者、创意水果新吃法等各种水果摊位游戏,尤其是冰镇西瓜田更是备受瞩目。(碗子)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