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建材企业与房地产商“联姻”
合作发展 实现共赢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06 08:17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装饰建材企业普遍受到影响,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在此前提下,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主动担当,不仅捐资捐款、送温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还成立商学院,积极组织业内人士探讨行业发展,解析装饰建材行业的“困”与“破”,更积极牵线装饰建材企业与房地产项目“联姻”,充分发展协会牵线搭桥的作用,此举受到了协会各会员单位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房地产和装饰建材两大行业处于上下游的关系,一般来说,市民买了房子,必然要进行装修设计、购买建材产品、为新居添置新家具,装饰建材企业如果能与房地产商加强沟通互动,为普通市民提供更多优质、高性价比的建材家居产品,不仅可增强房地产项目的吸引力,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实现多赢。

    为了加强两大行业的沟通和互动,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7月组织了多场活动。7月15日下午,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受康城地产邀请,组织二三十位副会长以上单位,到康城地产参观交流,活动为双方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7月16日下午,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商学院联合龙光龙湖·双龙天著,在龙光龙湖·双龙天著营销中心举行“房地产&装饰建材·市场深度分析交流会”,现场邀请业内资深老师分析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享今年房地产方向,帮助企业寻找战略的正确方向和战术的发力点,双方还就合作事宜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江门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武柳表示,装饰建材企业与房地产商“联姻”,目的是加强双方的合作沟通,根据各自的需求,优势互补,合作发展,进而实现共赢。(祺伟)

(责任编辑: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