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打卡点博学公园正式开放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21 07:02   

博学公园流光溢彩的灯光隧道。

博学公园流光溢彩的灯光隧道。

    1月16日,位于潮连桥下、滨江绿道旁的博学公园,正式对江门市民开放,市民又多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悉,为了不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响应我市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博富控股再度以公益慈善发力,捐建博学公园,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博学公园将绿道连廊与书香气息充分融合,以匠心致敬城市,致力于为市民朋友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博学公园的落成,对城市环境优化焕发新活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博学公园的规划设计理念,是适合全年龄段的:这里可以成为孩子们的游乐园,也可以成为上班族的解压场地,还可以成为老人家锻炼身体的好去处,成为周边不同年龄段市民们的“心灵归宿”,让人们获得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

    要说博学公园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它的夜景氛围灯光设计:流光溢彩的灯光隧道、斑驳立体的书籍造型,园林小景与各色彩造型灯光相映成趣,与相邻的滨江绿道连成了一道风景线。

    从捐建28所博富公益“悦读馆”,到如今博学公园这项惠民工程的捐建落成,作为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博富控股始终坚持与城市共成长的发展理念。博富控股通过“为公建做加法,为环境做美化”,让市民在生产之外还有生活,在忙碌之外还有休憩,在繁华之外还有绿意。博学公园的开放,将为市民带来更多幸福感,期待更多的市民一同来打卡!

    (文/图 祺伟 碗子)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