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市民购房买车提供参考
——江门首届房车商联动贺新春大型策划即将启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1-21 07:02   

    近日,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向广大市民倡议:少聚集、少出门、多防护,留在江门平安过年!

    留在江门过年,就意味着大部分人都要在本地消费,而房子和车子作为大宗消费商品,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尽量多采用手机和微信对话等无接触沟通,也可达到销售的目的,因此,在春节期间购房或购车成为不少人计划中的事。

    为迎合市民新春购房和购车的需求,让更多市民了解到各大房企、车商的新春促销信息,本报将于新春来临之际适时推出“留在江门过大年,陪你去看红包雨——江门首届房车商联动贺新春”大型策划,开展微信线上抽红包游戏、房车商联动“祝福江门”视频、线上抽奖等活动,让市民在牛年春节到来之际,除抽到红包、抽取大奖外,还可通过“祝福江门”视频及新春促销特刊,了解到参与商家的促销信息,为市民购房、购车提供参考。

    如在即将推出的“牛转乾坤 红运当头”新春特刊红包地图上,将会显示各个参与楼盘和汽车经销商的LOGO及二维码,市民通过扫描二维码并阅读相关楼盘、汽车经销商的新春促销信息后,即可点击抽奖。如中奖,奖金会直接发到市民的微信红包里,操作简单,只需几秒钟,就可获得红包。由于红包数量大,总奖金超万元,所以又称为“红包雨”。

    相信不少市民都还记得本报在2020年9月30日至10月8日举办的“地产大富翁”融媒体项目,同样也是通过报纸结合微信二维码扫码抽红包,该活动在市民中引起强烈的反响,扫码抽奖成为不少市民在国庆期间茶余饭后的“指定动作”。短短9天时间,吸引了48078人参与,159403次扫码,让不少人津津乐道。而即将推出的“牛转乾坤 红运当头”大型微信线上抽红包游戏可以说是“地产大富翁”的升级版,不仅结合了房企、车商两大类型的商家,红包数量及金额也会更大,不容错过!

    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江门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播江门APP、江门新闻网、江门日报侨都置业宝小程序、江门微博房产等平台,观看各大开发商和汽车经销商精心拍摄的贺岁小视频,通过小视频,市民可了解到各楼盘及汽车经销商在新春期间的促销信息。

    有意者,请关注近期推出的江门日报《楼市周刊》,以及江门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直播江门APP、江门新闻网、江门日报侨都置业宝小程序等平台推送的有关活动的相关信息。

    (祺伟)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