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哪些楼盘规划配建幼儿园?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4-15 07:03   

扫二维码

扫二维码 添加小程序

   开栏语

    学区房、江景房、特价房、房贷利率……楼市涉及方方面面,今日起,本报推出“楼市黄金眼”栏目,聚焦楼市热点专题,让你掌握楼市现状和走势,让你放心买好房。“楼市黄金眼”逢周四在《江门日报·楼市周刊》、江门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侨都置业宝”小程序刊出,敬请垂注。

   “天天请假一小时送孩子上学,说多了都是泪。”一位家住新会的妈妈无奈地吐槽道。

    一般来说,公办小学、初中仅需根据地段划分,公办幼儿园数量少,中签率不高,很多家长选择幼儿园时坚持就近原则,“出了家门,就进校门”,对家长和孩子都很方便。

    据悉,新会会城公办幼儿园有6家,分别是新会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耳环花第一分园、实验幼儿园枢纽新城分园(在建)、新会机关幼儿园、新会机关幼儿园田心分园、新会机关幼儿园尚葵分园,主要集中在会城中心板块。民办幼儿园选择则相对较多,有雅智乐双语幼儿园、洛基山双语幼儿园、广外附设江门外国语幼儿园、雅逸幼儿园等数十家幼儿园。

    离家距离近是不少家长择园的一大标准。幼儿园就在家门口,不仅能让孩子就近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也便于家长接送。本期“楼市黄金眼”聚焦新会区配建幼儿园的楼盘项目,让你掌握新会全面的“家门口的幼儿园”信息。记者梳理发现,博富名苑、大悦城·新悦锦云、大华博富御潭江、敏捷·云锦、中南·春风里、保利西海岸、世茂碧海银湖等新建小区规划配建幼儿园,业主只需步行就能让小朋友享受学前教育。

    (李银换 李淑珩)

    注:详情请扫描二维码,登录“侨都置业宝”查看。

(责任编辑: 王雪晴 二审:王雪晴 三审:陈淑婷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