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蜗牛装饰集团江门公司开业,致力于打造一流装饰品牌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16 07:06   

红蜗牛装饰集团江门公司开业现场。

红蜗牛装饰集团江门公司开业现场。

    9月12日,位于江门体育中心的红蜗牛装饰集团江门公司开业。开业当天不仅宾客满座,还签了20多张装修单,包括越秀盛悦、锦富汇景湾、盈俊轩、新熙花园、博富名苑、嘉华新都汇等多个优质楼盘,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红蜗牛装饰集团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为红蜗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1月正式进驻装饰界,同年成立新会公司。红蜗牛装饰集团是一家集设计施工、主材、家居软装为一体的装饰公司,品牌创立至今,以文化、自然、艺术的融合为设计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关注。短短一年多时间,细致服务了众多客户,得到客户的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口碑,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同时也让团队信心百倍,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广大客户。

    “让中国人住得更美好”是红蜗牛装饰集团一直奉行的最大愿望。自创立以来,红蜗牛装饰集团始终以“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为使命,力求以更好的施工品质、更完美的设计和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真正做到让装修无忧,把“红蜗牛”打造成有品位、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装饰品牌。

    红蜗牛装饰集团江门公司是红蜗牛装饰集团在江门市区的第二家公司,公司位于拥有丰富地产资源和优越区位优势的滨江新区,力求打造定位更高的平台,为蓬江、江海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红蜗牛装饰集团创始人夏源金表示,红蜗牛装饰集团江门公司的开业,既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企业事业腾飞的崭新起点。未来,该企业计划3年内在全国开创30家连锁分公司,5年内开创50家连锁分公司。

    (文/图 祺伟)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