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溢江门,乐享中秋!江门楼市中秋联欢会即将上演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16 07:06   

中秋假期,不少项目都举办猜灯谜等应节活动。李银换

中秋假期,不少项目都举办猜灯谜等应节活动。李银换 摄

    各位尊敬的购房人,大家上午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佳节踏着迷人的月色,姗姗向我们走来。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江门楼市将举行“情溢江门乐享中秋”中秋联欢会,分会场遍布在市区各个板块,各大楼盘将推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有特价房促销,还有猜灯谜、灯笼彩绘、月饼DIY等中秋特色活动,诚邀你到现场一同欢度中秋佳节。

    主持人:李银换

    表演嘉宾:博学名苑

    节目:《传统文化活动迎中秋》

    区位:蓬江北新区江侨路分会场

    在售楼栋及户型:在售1、2、3、5、7栋,建筑面积约89—129平方米,三至四房。7栋现正热销中,其他楼栋剩余少量房源。

    节目简介:9月19日—21日,到访可参与冰皮月饼DIY、灯笼彩绘、捐赠1元可以领取喜之郎大礼包1份等活动,还可享受中秋购房额外优惠。

    表演嘉宾:锦富汇景湾

    节目:《中秋奇妙夜晚会》

    区位:蓬江滨江新区分会场

    在售楼栋及户型:在售建筑面积约88—260平方米三至五房复式户型。

    节目简介:9月19日晚,项目将举行中秋奇妙夜晚会,涵盖精彩节目、有奖问答、精彩抽奖等;9月19日、20日晚,项目还将举行中秋星光游乐会,邀请数家网红餐车商家进驻,包括哥斯拉奶茶、21楼咖啡等,欢迎市民前来打卡。

    表演嘉宾:江门碧桂园·滨江湾

    节目:《江湾会客厅盛大绽放》

    区位:蓬江滨江新区分会场

    在售楼栋及户型:尚未开售,项目有建筑面积约100—355平方米的一线望江阔景美宅,即将刷新江门的江湾人居想象。

    节目简介:9月19日,江门大融城江湾会客厅盛大绽放。现场有收藏级江湾作品规划美图首度亮相,还将举办三大活动,包括万元免单奖,幸运“江”好遇见你;送百万消费券,免费“湾”转中秋;业主大福利,免费品尝星巴克。

    表演嘉宾:越秀·星汇观澜

    节目:《中秋钜惠》

    区位:蓬江滨江新区板块

    在售楼栋及户型:在售5栋,建筑面积约78—125平方米,全南向三至四房。

    节目简介:9月20日—23日,购房可享中秋钜惠,房价直减2万元。

    表演嘉宾:江门二沙岛

    节目:《二沙岛追月》

    区位:江海区油湾片区

    在售楼栋及户型:在售2幢、4幢,建筑面积约94—126平方米,三房两厅两卫和四房两厅两卫。

    节目简介:9月至10月期间,购房者可享购房五重礼,一重礼:赠送5万元车位抵用券;二重礼:赠送品牌家电十件套;三重礼:免3年物业管理费;四重礼:直减2万元装修基金;五重礼:砸金蛋赢豪礼,100%中奖。

    9月19日—21日每天10:00—21:00,在江门二沙岛城市阳台及营销中心将举办二沙岛追月活动,现场将有超大型月亮、探月打卡、互动游戏、有奖猜灯谜等活动,邀你一起来玩。

    表演嘉宾:佳兆业悦峰府

    节目:《佳节共赏天上“悦”》

    区位:新会枢纽新城分会场

    在售楼栋及户型:在售1栋、2栋,建筑面积约86—120平方米,三至四房。

    节目简介:9月19日—21日,将举办佳节共赏天上“悦”活动,现场设有猜灯谜赢礼品、冰皮月饼DIY环节,还有星空帐篷陪你共赏月圆之夜。此外,购房者到现场参与活动,还可享中秋团圆多重礼,包括推出10套一口价单位,最低12208元/平方米起,以及成交送家电等。

    表演嘉宾:建发·和玺

    节目:《中秋博饼文化节》

    区位:新会枢纽新城分会场

    在售楼栋及户型:尚未开售,项目由9栋24—27层建筑面积约96—143平方米墅境高层,以及11栋建筑面积约140—160平方米山水院墅组成。

    节目简介:建发·和玺中秋博饼文化节来袭,即日起至9月25日,凡到访新会万达展厅的客户,即可参与中秋博饼文化节赢阳澄湖大闸蟹,以及参与线上神秘萌兽挑战赛赢小米家电。9月25日当天更有“王中王博饼”,到场客户可博取飞天茅台豪礼。

    业内人士点评

    美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总监张镇兰:从近期市场来看,特价促销是房企的主要营销手段。另外,在经历了两个月的市场低迷,各大房企更不会错过“金九银十”这个大节点。在中秋小长假,不少房企都推出了特价房优惠活动,对于刚需购房者,这不失为一个购房的好时机,不妨多看多对比。值得提醒的是,价格并不是唯一决定因素,一定要综合考量再决定。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