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富·汇景湾为业主打造集吃、玩、买于一体的中秋星光集市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09-23 07:06   

“中秋奇妙夜”文艺晚会温馨上演。

“中秋奇妙夜”文艺晚会温馨上演。

灯谜长廊灯光璀璨。

灯谜长廊灯光璀璨。

直径8米的“发光月亮”犹如一颗巨型明珠。

直径8米的“发光月亮”犹如一颗巨型明珠。

    9月19日晚,“中秋奇妙夜”文艺晚会在锦富·汇景湾温馨上演。本次活动由锦富·汇景湾主办,精心筹划,现场被打造成集吃、玩、买于一体的中秋星光集市、打卡圣地,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文/陈祺伟 图/陈祺伟 李银换

    A 节目精彩 游戏丰富

    9月19日晚约7点,锦富·汇景湾马赛城央广场里,无论是舞台、网红餐车,还是灯谜长廊,都已人潮涌动。在开发商的热情邀约下,业主们纷纷走出家门,参与这一年一度的中秋盛会,现场一派热闹情景。

    在业主们的翘首期盼中,晚上8点,恢宏大气的国风舞蹈《唐宫夜宴》准时拉开帷幕,此后依次表演了女声独唱、街舞、粤曲演唱、儿童快板、灯光舞蹈、乐队演奏等节目,节目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让业主们大饱眼福。

    在最吸引人的有奖互动问答环节,业主们参与度相当高,主持人在台上问问题,话音未落,台下已有三四十人齐刷刷地举手抢答,幸运儿被点中后,答对了问题,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品,由于问题简单且与业主关联性大,所以答中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可谓皆大欢喜。

    现场还有多个网红餐车商家进驻,包括火爆江顺大桥的哥斯拉奶茶、珠海文青必去的21楼咖啡等各类商家。

    循着笑声,不难发现,在爱丽舍广场设置了星光游乐区,业主们正在积极参加各类亲子游戏,包括抖乒乓球、夹弹珠、投壶、纸杯叠叠乐,输赢并不重要,最紧要的是大家都能开怀大笑,还能拿到精美礼品。

    让人感到特别暖心的是,现场设有“温暖站”,免费发放月饼、水果等食物及礼品,实实在在地回馈业主。

    B 直径8米的“发光月亮”惊艳亮相

    如果说白天的锦富·汇景湾就像一个端庄大方的大家闺秀的话,那么晚上的锦富·汇景湾更像是一个光彩夺目、艳光四射的贵妇人。

    中秋节期间,锦富·汇景湾在小区现场布置了多个“打卡点”——在正门口,霓虹闪烁;在星光栈道,挂起一个个灯笼,泛起点点星光,形成灯谜长廊……华丽的灯光仿佛为整个小区镶嵌上一颗颗明亮的珍珠,使小区的夜色更加迷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天鹅湖,直径8米的“发光月亮”惊艳亮相,犹如一颗巨型明珠,嵌在金光闪闪的湖面上,引得经过的业主们都停下脚步,争相与之合影,留下人月两团圆的美好一刻。

    圆月、大湖、轻舟、繁花……美美与共,吸引了大量访客“打卡”,有的还泛舟湖上,一时间,微风轻拂,波光荡漾,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油然而生。

    “在江门,很少见到园林水景这么漂亮的项目,作为这里的业主,我感到很自豪。”业主黄女士表示,居住环境有益于身心健康,项目在这方面表现突出,非常契合当代人的买房需求。

    C 购房可享六重好礼

    在江门,只要提及锦富·汇景湾,很多人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家在公园里,人在风景中”的画面,以及“我家大湖可泛舟”的美好想象,锦富·汇景湾也由此被誉为“滨江威尼斯”。

    由锦富房地产开发的锦富·汇景湾,传承了汇景湾“最美水景园林”的血统,是38万平方米的亲水宜居大城,绿化面积高达45%,容积率低至2.25,各大组团遵循亲水、亲绿、亲自然的设计理念,以水为引,林水相依,还原生活本色。

    全新三期“御湖”更是升级之作,拥有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市内至大生态湖景。另有小桥流水、环湖栈道、私家码头等,环绕整个小区,一窗一湖景。同时,小区内绿化面积高达45%,高龄参天大树随处可见,四季繁花相映成趣,超宽楼距,超大湖景,使业主享受难得的舒适。

    锦富·汇景湾作为成熟大盘,以现楼发售,相对于市面上常见的期楼,优势较多:一是即买即入住;二是生活配套更成熟;三是眼见为实;四是小区周边环境易考察。小区里的花草树木大多种植多年,葱郁繁盛,非新建楼盘可比。值得一提的是,锦富·汇景湾还是“广东省绿色住区”,是我市两年多来唯一获得“广东省绿色住区”殊荣的项目。

    目前,项目推售88—260平方米三房至六房带装修户型,为回馈广大市民对锦富·汇景湾项目的支持,即日起至国庆期间,凡是到访者,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凡成功购房者,即可享六重好礼,包括3万元购房券(有效期内可抵减相应房款,特价单位除外)、少量单位送精装、连山原生态米1箱、金龙鱼花生油1瓶、1年物业管理费、干元现金大奖,可谓礼品多多。有兴趣的市民可亲临锦富·汇景湾现场品鉴。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鼎强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