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朗廷云墅开放营销中心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1-12-02 07:08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气较旺。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人气较旺。

    11月27日,位于新会枢纽新城的禹洲朗廷云墅开放营销中心,现场人气较旺。

    禹洲朗廷云墅位于江门市新会区明德一路北面、文华路东侧,是禹洲集团首入江门之作。根据规划,项目占地约4.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3万平方米,建筑物将以高低搭配形式,建10栋26-27层高层住宅、92套别墅。

    据悉,项目预计12月开放样板房,首推3栋、6栋高层住宅,为一字楼,户型涵盖128平方米及143平方米产品,楼高27层,2梯3户设计。

    今年2月26日,禹洲集团以总价约8.5亿元+65倍配建,折合楼面地价约8034元/平方米拿下项目地块,这一价格为新会折合楼面地价第三高。当时,土拍竞争激烈,共有8家房企参与竞拍。

    据悉,禹洲集团于1994年在厦门成立,是业务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海西、华中和西南六大城市群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总资产近2000亿元,是全国30强房企。

    值得一提的是,与禹洲朗廷云墅相邻的建发和玺已于11月13日开放示范区。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拟建20栋住宅楼,具体包括11栋建筑面积约143-160平方米叠墅、9栋建筑面积约96-143平方米高层住宅。(文/图李银换 陈祺伟)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鼎强  三审:宁园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