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永泓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物业”慰问活动 党建送真情 慰问暖民心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1-07 07:08   

广东永泓物业公司党支部慰问公司老员工。

广东永泓物业公司党支部慰问公司老员工。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银换 梁爽 通讯员/陈雍莹)为打造“红色物业”创建文明小区,近日,广东永泓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物业”慰问活动,为该公司属下管辖的乐雅苑、春晖苑、盈俊轩、东成苑等10名小区业主和原公司老员工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真诚祝福。慰问对象包括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参战伤残老兵、残疾人、低保困难户、独居老人等。

    在慰问过程中,该公司党支部一行人耐心倾听业主和原公司老员工的意见,并让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在党组织的关怀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参战伤残老兵、公司老员工彭华的妻子感激地说:“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这让我们感到鼓舞和温暖。”

    广东永泓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谢耀林表示,该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物业发展,在“红色物业”中践行初心使命,走出去与群众进行“零距离”沟通,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筑牢居民健康安全的“红色堡垒”。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鼎强  三审:王雪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