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首进江门!中标滨江新区望江项目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08-04 07:12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 日前,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蓬江24、28号地块(篁边A、B地块)全过程委托代建管理及勘察设计(第二次)中标候选人,其中,第一中标候选人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这意味着,这家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十位”的品牌房企中标滨江新区望江项目,绿城首进江门。

    根据招标内容,绿城将全过程代建管理江门市滨江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滨江建设”)位于篁边村建设用地面积81895平方米的商住用地,不仅负责组织设计、勘察、施工等所有环节,直接承担工程全过程的管理职能,还要负责营销销售,即从项目立项到交付的全过程管理。简单来说,滨江建设引入了专业的合作方。

    早在去年,滨江建设就分别以总价30060.38万元、77861.16万元,拿下滨江大道与华泰路交会处两宗商住用地,折合楼面地价分别为约5114元/平方米、5200元/平方米。这两宗商住用地均位于滨江大道与华泰路交会处,两者仅一路之隔,整体来看,地块素质不错,一线临西江。

    该项目在今年5月底进行了备案,建设起止年限为2022年7月至2027年6月。项目建设用地面积818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9312.3平方米,估算总投资为25.5亿元。

    据了解,1995年创立于杭州的绿城中国,是一家对品质极为严苛的房企,其连续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十位”,实力不容小觑。

    美智地产市场研究中心张镇兰表示,在低迷市场环境下,绿城首进江门,为江门房地产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充分体现了绿城对江门的认可,更将提振江门楼市和购房者的信心。另外,作为“代建一哥”,绿城的开发实力及产品理念,相信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江门的人居水平。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庄英业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