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两大超市开业 周边居民购物更方便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2-12-09 07:15   

永利超市华茵店开业。

永利超市华茵店开业。

鸿兴惠选超市开业。

鸿兴惠选超市开业。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银换) “现在下楼就有超市,买菜、购物方便多了。”上周六,蓬江区两家大型超市同天开业,一家是位于江侨路板块的永利超市华茵店,一家是位于双龙板块的鸿兴惠选超市。超市的开业,使周边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菜购物。

    江侨路位于北新区与滨江新区交会点,现已成为市区繁华的区域之一,是热门置业区域。永利超市华茵店位于江侨路之上,在华茵广场一楼。据悉,永利超市自1989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卓越品质,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目前在江门市有11家分店,其中蓬江区7家,新会区4家。

    记者在现场看到,生鲜区、食品区、家品区、母婴区、烘焙区等区域,商品琳琅满目,现场前来选购商品的市民很多。超市还设有自助收银柜台,顾客结算起来方便又快捷。

    据悉,永利超市华茵店周边有多个楼盘,比如华茵桂语、帕佳图绿茵高尔夫、高尔夫一号、月珑湾等,周边在售新盘有万科金域华府、蒲葵之梦天心、滨江和院等。华茵桂语业主李女士表示,以前经常要跑到马路对面的超市购物,现在家门口就有超市,购物方便了很多。

    永利超市华茵店所在的华茵广场,是由华茵堡集团倾力打造的全新城市综合体,开业在即。华茵广场是由2万平方米湾区体验式消费区、1万平方米高端酒店式公寓及1万多平方米功能商务公寓组成的城市综合体。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该商业体已经建成,金宴楼、雅芳婷家纺等商家已开业。2021年,希尔顿花园酒店、广记饮食集团等商家已签约进驻。

    当天,在蓬江区双龙板块,又一家全新大型超市开业。鸿兴惠选超市位于江门市双龙商业广场二楼,营业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经营商品一万多种。为满足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需要,在传统超市基础上不断完善,利用新媒体线上线下互动,虚拟与现实体验,“五网合一”与京东物流合作线上下单、线下配送,三公里内一小时送货到家,卖场全部商品均可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据悉,原卜蜂莲花超市因合同期满,于今年7月退场,如今由鸿兴惠选超市进驻,超市开业后将成为双龙商业广场一张品牌名片。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鸿兴惠选超市周边在售新盘主要有万科金域国际、泮海蓝湾、泮海苑等。商业配套的完善对周边房地产项目的销售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双龙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鸿兴惠选超市的开业,完善了双龙商业广场整体配套,为双龙、北郊片区的居民购物带来便利,为带动消费、繁荣江门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