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钧明欢乐世界预计今年底开业 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24 09:06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日前,江门钧明欢乐世界项目团队携手各参建方以及商管总公司团队,举行开业倒计时290天暨招商动员誓师大会。这意味着,位于新会枢纽新城的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将在2023年年底开业。

    江门钧明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开业”是今年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项目如期开业,集团也在不断投入资源支持项目建设。目前,大商业主体结构已完成封顶,商业街、地下室等基础工程已完成,世嘉乐园、电竞馆等场馆设备也按照预定计划开始生产,施工全面加速推进。

    招商进度方面,江门钧明欢乐世界商业MALL及街区的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规划品牌200余家。同时,钧明集团斥巨资引入世嘉乐园和电竞综合馆,打造别具岭南风格的新唐人街,创新“商业+文旅+微度假”经营模式。目前,项目已完成60%的招商,已成功签约60家知名品牌。据悉,项目已引入首进江门的知名餐饮品牌——马云轩,同时与澳莱牛扒、欢聚地新派美食等本地极具号召力的餐饮企业达成落位协议,打造江门特色餐饮聚集地。(文/图李银换)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