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碧桂园·凤凰台引进塑料模板施工工艺 为开平市首个塑模建造项目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24 09:06   

    近日,位于开平水口的碧桂园·凤凰台举办“匠心精铸 品质共鉴”新工艺发布会暨5幢封顶活动。据悉,这是开平市首个塑模建造项目。

    今年,碧桂园·凤凰台引进集团最新研发的建筑工艺——塑料模板施工工艺,目前已应用到在建的4幢楼中。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使用的塑料模板是结合纤维增强复合材料,改进了传统塑模的缺点,大大提高塑模的抗冲击性能和弯曲模量,降低模板的热膨胀率,解决塑料模板高温软化涨模等问题。同时,还具有易脱模、施工效率更高、周转次数更高、可重新回收循环利用等优势。新工艺的运用,大大降低墙体空鼓开裂和房屋渗漏概率,还能进一步规范施工标准,提高工程质量,进一步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

    当天,项目还迎来了5幢主体结构喜封金顶,这也是碧桂园“保交楼、稳民生”的生动体现。

    碧桂园·凤凰台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水口碧桂园凤凰台开盘以来,首推3幢、5幢已售罄,目前在售2幢一字楼142平方米大四房,也获得市场认可。最近项目来访量和成交量同比有明显的增长。

    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叶泽权表示,“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是2023年房地产市场的重中之重,碧桂园·凤凰台在今年应用塑料模板施工工艺,不断提高建筑质量,相信将给业主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李银换)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