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整装江海形象店开业 开启高品质全屋整装新体验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24 09:06   

    3月18日,典雅整装江海形象店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推出整装全包套餐1088元/平方米,前18名签单幸运儿还可获康宝厨电三件套和豪华大门双重豪礼。据了解,开业两天,该店已签下10张整装大单,实现“开门红”。

    据了解,典雅整装是一家集设计、建材、装修、家具、软装于一体的样板间体验馆,其前身是位于新之城的典雅美居,于2009年成立,至今已深耕江门14年。为了能全面提升品牌形象,为市民打造一个更舒适的环境、更高品质的洽谈空间,公司决定从新之城乔迁至更具发展潜力的江海一汇天地。

    典雅整装总经理江木金表示,典雅整装江海形象店可以说是他集多年经验之大成,可以为市民提供更时尚、舒适的整装环境,舒适宽敞的品茶环境、丰富靓丽的灯光效果、美观实用的定制橱柜、3.2米超大的水吧台……整体空间设计既有创意,又简洁大方,充分体现了典雅整装从软硬装设计到选材一站式的特点。不少签单的客户表示一进门就感觉眼前一亮,就是他们想要的装修感觉。

    江木金表示,虽然开局签单情况理想,但最关键还是要把后续的工作做好,令每张订单都成为样板工程,做好口碑。(陈祺伟)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王雪晴 三审:钟建基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