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提升服务质量 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30 09:20   

会议现场,专家对2023年江门楼市进行分析。

会议现场,专家对2023年江门楼市进行分析。

    江门日报讯 (文/图 记者/李银换)昨日下午,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五届四次会员大会举行,会议审议2022年协会工作总结,审议2022年协会财务结算等事项,并部署2023年协会重点工作。市住建局、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明源数字营销院、美智研究院、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据悉,2022年,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在市民政局、市住建局等行政部门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2022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工作,积极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行业诉求,建言献策。2022年,该协会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聚焦行业痛点、难点,助企纾困;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市民有导向,在政府与企业之间发挥了良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023年,该协会将加强行业企业调研,及时反映诉求,针对行业的新问题、新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同时,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协会作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明源数字营销院副院长束剑进行了主题为《营销新势,新时代下的地产营销密码》的分享。他表示,未来数字化营销的价值将越发重要,但依靠线上卖房迈出数字化营销转型第一步之后,获客力与销售力将是重要发力点。

    美智研究院分析师张镇兰则进行主题为《数据赋能·解码2023江门楼市》的演讲。张镇兰结合今年2月江门楼市数据情况进行分析,并对2023年江门楼市进行预判。他预测,2023年,将是房地产市场重启之年,政策放宽持续加码,需求端信贷至上,房企端降本提效;土地市场或迎来“破冰解冻”,房企拿地积极性将大幅提高;产品创新力成为房企生命线。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