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小工程装修、电器清洁、房屋托管……嘉毅地产推出一站式便民服务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3-03-30 09:20   

    江门日报讯 (记者/李银换) 明明是二手房中介机构,为何却做起二手房小工程装修、电器清洁、房屋托管?昨日,记者从江门一家大型二手房中介机构——嘉毅地产获悉,近期,该公司推出一站式便民服务,不仅能协助买卖二手房,还能提供二手房小工程装修、电器清洁、房屋托管等服务。

    据了解,嘉毅地产房屋管家团队服务包括二手房的小工程装修,如扇灰、水泥工等;电器清洁、维修,如空调、洗衣机清洗及电器维修;水电气维修保养;为客户以工程价购买电器;房屋托管,可以代出租、代收租、代管理、代办暂住证、代开税票、代公安报备、代交租赁税;新房免费上门验收,并提供装修方案;提供特色服务,如钟点工、保姆护理等。

    嘉毅地产创立于1997年,是集二手房地产买卖、房屋租赁、投资、评估、银行按揭等中介服务及一手新楼盘销售策划的综合性房地产经纪公司。公司旗下有新房策划代理公司——江门优势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二手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5间和20多间营业门店,设立了涵盖中介服务各环节的投资部、工商业地产部、金融部、办证部等,现有从业人员超过200人。

    作为江门一家大型的二手房中介机构,为何会“不务正业”,推出这么多便民服务呢?

    嘉毅地产总经理邓桐燊告诉记者,在销售一二手房的过程中,他们发现很多客户都有小工程装修、修理电器等需求,但由于客户平时工作忙,再加上市场上关于电器清洁、维修等服务价格不透明,且服务质量难保证,还有一些二手房的小工程装修,如扇灰、水泥工等,很多装修公司都不愿意做。“用户存在这些痛点,而我们作为二手房中介机构推出这些便民服务,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二手房的成交。”邓桐燊说。

(责任编辑: 刘佼 二审:司徒俊杰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