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保利大都汇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1 07:22   

业主进入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业主进入工地进行“实地考察”。

    “能看出来保利在很多细节上做得非常用心,是真正意义上的超越期待,让我感受到了好房子的品质。”3月16日,江海保利大都汇工地开放日活动举行,盛邀业主、客户和媒体等亲临现场。为了让业主能更加直观地了解未来家的“模样”,江海保利大都汇打开“家门”,迎接业主的检验。

    上午9点,来宾们纷纷到达现场并签到,江门保利大都汇项目经理涂冲上台致辞,就项目的施工进度进行讲解,并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落地情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30多位业主朋友佩戴安全帽、分批进入工地进行“实地考察”,聆听工程师的详细讲解,亲手触摸建筑材料,多角度了解新家建造的每道工序与内部的“素颜”结构。

    在很多业主注意不到的细节,比如墙面平整度和垂直度、卫生间防水涂料、厨房止回阀、阳台双层玻璃门等地方,不等业主提问,工作人员就详细介绍其中的施工细节,让业主看到品质所在。

    交付,承载着业主对家和美好生活的期许,是每位客户对项目信任的基础。保利坚持“倾听客户心声出发,结合客户需求改进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客户战略,“所见即所得、展示即交付”是保利始终的承诺。

    据悉,保利从2016年开始以客户体验为核心,建立了“6321”交付动态管理办法,联合外部第三方质量评估机构、专业行业服务咨询机构,不断优化交付前中后管理动作。

    作为江门具有影响力的楼盘之一,保利大都汇正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兑现有关幸福生活的所有向往。优质公立学府景贤小学(北校区)已经正式开学,距离小区仅200米;幼儿园即将在月底挂牌,业主们下楼即达,才出家门就入校门,打造家门口的学前教育;通往联星花园的桥梁月底也将通车,更加丰富业主的出行方式,缩短出行时间……教育、商业、交通等多方面的配套,均以肉眼可见的建设速度进行中,宜居宜业的优质生活圈正在加速形成。

    据了解,保利大都汇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18栋交付。美好交付的背后,是保利肩负央企责任与担当,凭借对“品质信仰”的坚守,为置业者兑现着超乎预期的生活愿景,不负万千家庭的期待。

    (文/图 红林)

(责任编辑: 陈慧君 二审:王雪晴 三审:宁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