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碧桂园·天麓湖入围第十一届“广厦奖”第一批项目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24-03-28 07:23   

共和碧桂园·天麓湖项目环境优美。

共和碧桂园·天麓湖项目环境优美。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公布了第十一届(2023—2024年度)“广厦奖”第一批入围项目公示公告,其中,由鹤山市共和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共和碧桂园·天麓湖成为江门唯一一个入选的房地产项目。

    “广厦奖”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也是国内房地产建设领域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奖项之一,获奖项目均为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以及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房子。

    据了解,共和碧桂园·天麓湖自2013年开发至今,已深耕鹤山市共和镇11年,服务业主近4000户,截至目前已交付3956套,其中2021年以来累计已交付10个批次,超1831套,其中8个批次获得集团优秀交付标杆,6个批次完成“交楼即办证”,每个批次均做到提前交付,首月交楼率均超92%,近3个批次首月交楼率超95%;每个批次业主满意度均接近满分,连续三年获得集团完美交楼奖授牌,不仅得到业主和集团的认可,也获得了社会各界和专家们的肯定。

    据统计,共和碧桂园·天麓湖开发至今,已先后获得市级奖项3项,其中包括市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1项,市优质结构奖2项,并于去年11月荣获“广东省绿色住区”称号,此次再度入围“广厦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对于共和碧桂园·天麓湖入围“广厦奖”,鹤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共和碧桂园·天麓湖项目在鹤山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项目,项目在市场相对困难的情况下能做到提前交楼,而且是“交楼即办证”,不仅给了广大购房者信心,也给整个鹤山房地产市场树立标杆。

    江门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新一任执行会长叶泽权也表示,共和碧桂园·天麓湖项目不但在去年获得“广东省绿色住区”授牌,今年更是入围“广厦奖”,这两个奖项在鹤山市都是首次,对整个鹤山乃至江门来说都是非常好的荣誉,也给江门房企和购房业主注入了一股新的信心。

    此外,共和碧桂园·天麓湖还成为我市第一批得到金融机构融资支持的“白名单”房地产项目。

    (文/图 陈祺伟)

(责任编辑: 陈慧君 二审:钟建基 三审:徐铃静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