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新雷凌185T伴你开启“幸福三重奏”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08-07 07:00   点击:

新雷凌185T外观时尚大气。

新雷凌185T外观时尚大气。

    在人生不同阶段里,我们对幸福都有着不同的衡量定义。小时候,会觉得拥有一套全明星卡就是天底下最美好的事情。慢慢长大后,一心希望能考上憧憬的大学去追逐梦想。后来随着岁月流逝,觉得人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无非是能和自己在乎的人一起,恣意享受生命所给予的一切。

    人生尚短,总想带着家人一起去阅历更多的美好,可是总难免不了会有多重顾虑:担心时间不够,顾虑路途遥远……放心,新雷凌185T懂你,它会一直陪伴身边,给予最贴心的守候。

    文/图 红林

    A

    那些充满烟火味的小日子,注定会成为难忘的记忆

    小森和雅美今年刚结束了历时5年的爱情长跑,开始了他们的婚姻生活。这两人热衷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去经历人生更多的未知。他们尝试过徒步、途搭、乘船大巴等各种旅游方式,而今年,刚新婚的他们决定换一种新的方式——自驾游到周边小众城市打卡。他们入手了一辆新雷凌185T,小森对他的爱车赞不绝口:“新雷凌185T看起来非常时尚大气,很适合我俩。”

    除了外观颜值在线,新雷凌185T的动力也非常给力,它搭载新一代智能T动力,在1500rpm的低转速就能输出185Nm的最大扭矩,动力强劲带感,并没有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迟滞现象。毕竟它采用了小型涡轮增压器和布局自由度较高的水冷式中间冷却器,两者实现了快速的油门响应,自驾游开着它出去自然非常过瘾,小森和雅美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新一轮的旅行了。

    B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饱含着满满的“小确幸”

    在市区上班的林先生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他几乎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在工作上,为此,林先生解释道:“其实每天那么拼,也只是想赚多一点,给小孩和孩子她妈更好的生活。”

    “这次刚好趁着小孩放暑假,我手头上的工作也都处理完了,我们全家一起自驾游好好享受一下。”林先生开上他的新雷凌185T和家人一起到郊外的生态山庄摘葡萄、赏荷花。郊区的路比较偏僻,好在新雷凌185T具有自带百度Carlife的实时路况系统,可以在8英寸大屏清晰看到路线和路况,而且还能通过百度CarLife与手机同步互联,实现听电话、影音娱乐等功能,一路上小孩边听着儿歌,边给他们表演在学校学会的手语,别提有多开心了。

    C

    全家老少的陪伴,是自己奋斗前行的动力

    老李一家三口在城区住,父母在乡下生活。考虑到父母的身体状况,老李今年换了新房子之后立马把两老接过来,一家老小其乐融融,每天家里都非常热闹。

    “我们家有五口人,平日出门游玩,家用车肯定得舒适、宽敞。”在综合各种因素考虑下,他入手了一辆新雷凌185T:“我的车前排座椅是运动座椅,即使长时间开车也不觉得累,而且它后排空间非常宽敞,很好地照顾到了两老和小孩的舒适度,小孩一路也不哭闹,一直给他爷爷奶奶讲故事,可把两老逗乐得呀!”

    至于后备箱空间,新雷凌185T表现得也同样出色,它标配后排四六分割座椅,可以随意拆分放倒,小孩的玩具车,老爸的鱼竿还有老妈的按摩椅,都妥妥地全部带上,新雷凌185T可谓出门必备!

    不管是甜蜜的二人世界,抑或温馨的一家三口,还是其乐融融的全家老少,只要最重要的人能在身边,便是最幸福的事。这一路上,新雷凌185T都会和你一起,给予最充沛的能量与最可靠的陪伴!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