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将这两款新车“揽入门下”

来源:江门日报  发表时间:2018-09-11 07:00   点击:

    转眼间,9月上旬已过。“金九银十”一向被视为消费旺季,车市也不例外。进入9月,各大汽车经销商纷纷摩拳擦掌,为进一步抢占市场推出各式各样的新车,这就使得新车上市成为9月车市的主旋律。一方面,新车的到来可以吸引消费者眼球;另一方面,还可以进一步丰富汽车经销商的车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在过去的一周,就分别有两款新车亮相江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文/图

    江门日报记者 陆沿任

    亮相车型:雪佛兰沃兰多

    亮相地点:雪佛兰江门汇通4S店

    指导价格:未知

    近日,记者从雪佛兰江门汇通4S店获悉,雪佛兰旗下的全新跨界紧凑型车——沃兰多已经到店。作为雪佛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元用车需求打造的全新力作,沃兰多突破了传统家轿的固有形象,以“一车多能”为核心理念,凭借极具动感张力的造型设计、5+2灵活空间布局、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极富个性又乐享全能的用车体验,开启中国家轿新时代。上汽通用汽车宣布,沃兰多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于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呈现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眼光。座舱内部采用驾驶座优先理念,通过富有立体感的型面、极富科技感的座舱氛围以及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理念的巧思细节,展现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

    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创新采用“5+2”车内布局,并贴心设计多达39处储物空间,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多元功能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样生活场景的需求。

    作为一款满足不同生活场景需求的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在操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俗表现。新车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同时,沃兰多采用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亮相车型:全新东风标致408

    亮相地点:东风标致江门大合明志4S店

    指导价格:11.97万元起

    近日,全新东风标致408抵达东风标致江门大合明志4S店。此次,全新东风标致408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230THP与350THP两款动力选择,价格区间为11.97万~16.97万元,它不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实力的用车选择、还带来更加出色的用车体验。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来更加简洁大气的视觉感受,全新的狮眼式造型车灯彰显着睿智的气息,与其遥相呼应的LED狮爪式尾灯将功能与时尚完美融合,配合全新造型的钻石切割轮毂,散发着澎湃的青春运动气息;中控台区域配备的9.7英寸触控大屏高度集合了Carplay智能手机互联等主流交互功能外,更高度集成了空调系统、Blue-i车载互联系统、通讯、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系统设置这八项强大功能。

    同时,全新东风标致408标配了博世ESP 9.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配合同为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系统,可以从容面对任何不同的使用情况;在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的帮助下,让驾驶员轻松了解车身周围情况,从而避免意外事件发生。

    据了解,全新东风标致408搭载了230THP PureTech和35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30THP PureTech发动机拥有52项创新专利,实现100kW/5500rpm和230N·m/1750~3500rpm的澎湃动力,并达成4.9L/100km的出色燃油经济性,它曾连续4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35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具有123kW/6000rpm和245N·m/1400~4000rpm的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实现5.9L/100km的超低油耗。配合全系标配的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STT),让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王雪晴

(责任编辑:王雪晴 )
分享到: 0